中银证券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3%

  金融界基金08月18日讯 中银证券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证券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601)08月17日净值上涨2.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64元,累计净值为1.2764元。

  中银证券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64%,今年以来收益17.31%,近一月收益2.45%,近一年收益23.87%,近三年收益23.9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玉玺,自2019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71%。

  阳桦,自2019年10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8.01%)、长盈精密(持仓比例5.24%)、信维通信(持仓比例4.99%)、东华软件(持仓比例4.79%)、环旭电子(持仓比例4.63%)、光环新网(持仓比例4.62%)、东山精密(持仓比例4.16%)、蓝思科技(持仓比例3.96%)、长信科技(持仓比例3.88%)、通富微电(持仓比例3.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A股震荡上涨,但是板块走势分化较为明显。尽管国外疫情仍然较为严重,但是欧美和亚洲等国都在5月份后相继逐步重启经济,全球股市也随之反弹。5月中下旬,中美脱钩有进一步加剧的趋势,A股相关板块也出现了短期波动。但从板块走势看,整个二季度保持向上趋势。分行业看,休闲服务、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和电子等行业涨幅居前,建筑材料、采掘、纺织服装和银行等板块涨幅落后。

  ??

  ??展望后市,2季度以来疫情在部分国家得到控制,全球主要经济体也逐步重启经济,全球经济有望延续复苏趋势,疫情造成的经济最坏时期可能已经过去。经济重启后,疫情在美洲有再次爆发的趋势,在欧洲亚洲等主要国家则维持相对可控的阶段。虽然疫情有所反复,但是主要国家复工仍在继续,并没有因为疫情二次爆发停摆。展望A股,国内经济运转已经基本恢复正常,宏观经济将继续维持复苏趋势,股市也有望维持上涨趋势。在经历了上半年上涨后,A股部分板块存在一定的估值过高,但是整体估值仍处于相对较低位置,投资策略上,下半年将重点关注估值处于相对较低、行业处于稳定增长的板块,把握经济增长和转型带来的投资机会。

  ??

  ??报告期内,本基金维持权益仓位比例,对行业配置比例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对电子行业的配置,降低了计算机和传媒等行业配置,以把握5G及相关科技创新领域的投资机会。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9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5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92%。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