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0%

  金融界基金08月18日讯 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C,代码000850)08月17日净值上涨3.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072元,累计净值为2.3502元。

  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7.68%,今年以来收益31.93%,近一月收益10.95%,近一年收益44.49%,近三年收益42.12%。

  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2.6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是星涛,自2018年04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安汽车(持仓比例9.63%)、威孚高科(持仓比例9.16%)、中牧股份(持仓比例6.60%)、卫星石化(持仓比例6.31%)、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97%)、久远银海(持仓比例3.95%)、思创医惠(持仓比例2.92%)、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74%)、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64%)、博雅生物(持仓比例2.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大幅反弹,沪深300上涨12.96%,创业板综上涨25.28%,旅游、医药、食品饮料、电子板块领涨,建筑、石化板块表现落后。

  二季度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得到较好的控制,但海外疫情较为严重;相对应的国内复工顺利,外需对于国内冲击低于预期,全球需求对中国制造的依赖进一步加强。同期,全球主要经济体大多选择积极的货币和财政政策来应对疫情产生的影响,因此全球主要风险资产风险偏好得到大幅修复,纳指、创业板等科创指数甚至创出局部新高。

  资产配置角度,目前沪深300和中证800的估值不高,风险补偿在合理区间,但是全市场来看,结构分化较为明显,TMT、医药为代表的成长股估值较高,金融、地产为代表的低估值蓝筹估值较低;基本面角度,成长股龙头在兑现增长,低估值板块缺乏催化,两极分化的趋势较为明显。

  本报告期内,我们保持组合的较高仓位,结合PB-ROE进行行业和个股的选择,尽量选取不易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并且二季度景气向上的行业进行布局,主要集中在乘用车、重卡、动物疫苗、烯烃等产业。后续,我们将短期关注中报动态,中期将逐步关注受疫情影响的个股在后疫情时代的恢复性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3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86%;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8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