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复兴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63%

  金融界基金08月20日讯 华夏复兴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复兴混合,代码000031)08月19日净值下跌3.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1860元,累计净值为3.1860元。

  华夏复兴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8.60%,今年以来收益50.14%,近一月收益0.41%,近一年收益90.10%,近三年收益82.1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克平,自2019年0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5.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19%)、东山精密(持仓比例6.03%)、三花智控(持仓比例6.01%)、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88%)、广联达(持仓比例5.80%)、八方股份(持仓比例5.67%)、科锐国际(持仓比例4.77%)、卓胜微(持仓比例4.68%)、金山办公(持仓比例4.55%)、科达利(持仓比例3.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A股市场先跌后涨,在海外疫情冲击下,外需相关个股出现较大回调,本基金也出现了较大回撤,5月之后随着全球政府和央行的救助政策以及欧美疫情逐步缓解好转,市场反弹并逐步震荡上行。在这轮市场震荡中,本基金积极调整组合,均衡配置,在内需、外需、制造业、服务业中寻找平衡。报告期内,本基金减持了部分边缘中小市值股票,配置依然聚焦在5G芯片新材料等先进制造,新能源产业链,云计算产业链,现代服务业和生命科学这五大领域,增持了在市场下跌中被错杀的以上几大行业的龙头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96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4.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0.4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