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通知:科创板相关指数基金、LOF涨跌幅比例20%

  上交所就科创板相关基金等涨跌幅比例通知如下:本所上市交易的以下基金,涨跌幅比例为20%。跟踪指数成份股仅为科创板股票或其他涨跌幅比例为20%的股票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和指数型上市开放式基金;根据基金合同约定,投资于科创板股票或其他涨跌幅比例为20%的股票的基金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比例不低于80%的上证LOF。

  以下为全文:

  关于科创板相关基金等涨跌幅比例的通知

  2020-08-21

  上证发〔2020〕61号

  各市场参与人:

  为了提高基金市场效率,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第3.4.13条等规定,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就科创板相关基金等涨跌幅比例通知如下:

  一、本所上市交易的以下基金,涨跌幅比例为20%:

  (一)跟踪指数成份股仅为科创板股票或其他涨跌幅比例为20%的股票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和指数型上市开放式基金(以下简称上证LOF);

  (二)根据基金合同约定,投资于科创板股票或其他涨跌幅比例为20%的股票的基金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比例不低于80%的上证LOF。

  二、本所将向市场公布涨跌幅比例为20%的基金名单。

  三、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通知。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一日

关键词阅读:科创板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