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智能生活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08月24日讯 景顺长城智能生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长城智能生活混合,代码005914)08月21日净值上涨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672元,累计净值为1.8672元。

  景顺长城智能生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6.72%,今年以来收益45.88%,近一月收益0.33%,近一年收益71.7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詹成,自2019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6.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信义光能(持仓比例6.9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77%)、南极电商(持仓比例5.05%)、中国生物制药(持仓比例4.94%)、腾讯控股(持仓比例4.80%)、大参林(持仓比例3.86%)、闻泰科技(持仓比例3.78%)、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3.33%)、再升科技(持仓比例3.30%)、生益科技(持仓比例3.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中国在疫情控制方面明显好于全球其他国家,经济活动也率先复苏,市场活跃度大幅提升,A股整体表现好于其他主要国家市场,其中沪深300指数,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了13.3%、23.3%和30.7%,其中休闲服务、医药生物和食品饮料等板块明显跑赢指数。

  ??展望2020年三季度,在疫情冲击下,低增长、低通胀、低利率、高债务、高风险仍然是全球经济的主要特征,同时各国都在依靠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抵御疫情导致的违约、裁员、破产等给实体经济带来的冲击,三季度全球经济应该还是处于逐步恢复、通胀温和、流动性宽松的阶段,大类资产中权益还是最占优,继续看多权益资产。组合会依然坚持围绕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两大产业趋势来布局,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还是最强alpha的产业方向,我们认为三季度风格彻底切换比较难,当然有些成长板块估值是偏贵的,我们也会规避,优选性价比更好的标的放入组合中。

  ??目前从性价比角度来说,我们更看好港股,同时南下资金持续涌入,海外资金逐步回流,整体流动性利好港股,而且新兴产业相关公司积极到港股上市,中概股将会大量到港股二次上市,优化了港股结构,让港股更具成长性,增加港股吸引力。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20年2季度,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1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7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