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行业轮动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1%

  金融界基金08月24日讯 上投摩根行业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行业轮动混合H,代码960006)08月21日净值上涨1.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1540元,累计净值为3.5110元。

  上投摩根行业轮动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7.66%,今年以来收益59.29%,近一月收益0.35%,近一年收益80.74%,近三年收益77.08%。

  上投摩根行业轮动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芳,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7.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8.6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8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48%)、建设机械(持仓比例4.68%)、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52%)、美诺华(持仓比例3.45%)、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3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73%)、凯莱英(持仓比例2.69%)、韦尔股份(持仓比例2.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在二季度先抑后扬,特别是创业板指数,二季度获得了超过30%的收益,遥遥领先于其余市场指数,超赢沪深300指数17个百分点。这两个指数走势的鲜明对比反映了市场在二季度的主要收益来源是代表成长性的消费和科技板块,食品饮料、医药、电子、传媒等行业指数收益率处于各大行业指数前列。

  本基金在一季报中判断二季度是较好的布局时点,在具体的操作执行上,本基金仅在二季度初少数时间仓位低于90%,后续均保持高仓位。结构方面,在均衡的基础上保持了医药、电子的超配,同时增加了食品饮料和传媒行业的配置,降低了农业行业的配置,获取了较好的收益。本季度基金取得了35.6%的收益率,明显超赢了基金业绩比较基准。

  进入三季度,新冠疫情的新增影响已经基本消失,经济基本面见底回升的态势日渐清晰;金融体系支持实体经济的导向很明显,社会融资总额保持在宽松富裕的水平上,非常有利于资本市场的发展。基于以上考虑,我们对三季度的市场保持乐观。此前接近于极端的“一九分化”局面有望改变,低估值的资产有修复机会,成长性资产也有进一步拓展的空间。我们依然会选择有价值支撑的公司,基于长期视角来评估其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行业轮动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49%,

  上投摩根行业轮动混合H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4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