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8月25日讯 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代码310388)08月24日净值上涨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5400元,累计净值为3.0830元。

  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5.95%,今年以来收益70.78%,近一月收益7.13%,近一年收益87.66%,近三年收益142.19%。

  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9次,累计分红金额1.3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扬,自2020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00%。

  孙琳,自2020年06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71%)、众生药业(持仓比例6.66%)、健帆生物(持仓比例6.5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21%)、洽洽食品(持仓比例5.79%)、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43%)、涪陵榨菜(持仓比例5.26%)、海天味业(持仓比例4.14%)、五粮液(持仓比例4.13%)、口子窖(持仓比例3.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随着国内疫情产生的负面效应逐渐降低、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市场担忧宏观经济可能出现不确定性风险的预期降低,风险偏好回升。从行业表现看,食品饮料、医药、电子行业涨幅居前。报告期内管理人适时调整部分仓位,把握受疫情影响超跌且更具性价比的个股投资机会,同时坚守消费领域优质赛道,继续在消费领域寻找成长性突出的公司。

  展望下半年,短期海外疫情在复工之后仍有反复,疫情全面缓解的拐点尚未到来,外需复苏进程具有不确定性,立足内需成长,管理人依旧看好医药及消费中长期成长逻辑明确的子板块及个股,持有优质成长公司以应对外部宏观环境的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41.69%,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9.9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