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消费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5%

  金融界基金08月25日讯 融通消费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消费升级混合,代码007261)08月24日净值上涨2.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215元,累计净值为1.7515元。

  融通消费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7.32%,今年以来收益58.42%,近一月收益7.02%,近一年收益73.30%,近三年收益--。

  融通消费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关山,自2019年07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32%。

  彭炜,自2019年07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3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18%)、浪潮信息(持仓比例5.28%)、恒立液压(持仓比例5.25%)、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74%)、万达信息(持仓比例4.59%)、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12%)、药石科技(持仓比例4.04%)、凯莱英(持仓比例4.01%)、帝欧家居(持仓比例4.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海外主要国家为提前应对新冠疫情恶化所造成的经济压力,纷纷开启“宽松的流动性+积极的财政政策”组合拳,有效缓解了市场的担忧;叠加国内在疫情已基本稳定后进入正常复工复产,经济修复的力度得到明显改善;因此二季度在组合上以积极的高仓位应对,同时组合在配置的大方向上,基本继续维持了传统基建投资链(工程机械、水泥、消费建材、重卡)、新基建产业链(5G、云计算服务器等)、消费电子(TWS)、医药消费、新能源汽车等板块作为组合的核心资产;同时期间考虑到由于五月份的“两会”对于全年经济增长的表述略偏模糊,且由于海外疫情的爆发和长尾/肥尾效应导致了部分产业链环节向国内的加速转移趋势,因此在组合的再平衡方面小幅降低了传统基建投资链的比例,而提升了创新药服务外包产业链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比例。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28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1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59%。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