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周报:多空争夺继续 投资需两手准备(附基)

  上周(8月17日-8月21)市场回顾

  上周市场走势上是一波三折,周初上涨,周中回调,周五翘尾。

  沪指

  周小幅上涨0.61%,连续四周收阳线;

  深成指

  下跌0.08%,连续三周小幅整理;

  

  中小板

  上涨0.36%,连续两周收出长下影线;

  

  创业板

  下跌1.36%,是四大指数中调整幅度最大的板块。

  沪深指数在走势上有所分化,但是在周K线形态上,都收出了较长的上下影线,多空双方在此展开震荡,长下影线表明下方资金抄底的意愿比较强烈。

  北上资金在上周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在周四尾盘急速流入超20亿,抢筹创业板的迹象比较明显。

  上一周的消息面比较平静,接下来就是等待本周一创业板注册制的开闸,市场是继续震荡还是展开突破,成交量能否放大将成为重要指标。

  本周我们将是两手准备,如果市场继续震荡,那么逢低继续加仓

  激进型投资者重点关注全明星MOM组合

  稳健型投资者依然是考虑南方香港成长和国富大中华,香港的基本面在逐步复苏中,估值修复就是早晚的问题,定期补仓等待反弹的到来;

  保守型投资者的首先依然是打新鸿雁版,我们在上周五对打新组合进行有调整,增加了两只优选的打新基金,对于保守型投资者来说,组合优势更加突出。

  如果市场在本周出现上涨,则大家可以考虑持仓不动,减缓加仓节奏。

  本周热门基金

  

  上述基金均可在盈利宝公众号进行购买,点击进入盈利宝公众号-理财-进入官网,即可轻松配置!

  上周重要市场消息回顾

  备战下周创业板交易!券商扩容系统严阵以待应急预案全部就绪!22日最后通关测试

  倒计时!创业板将全面实施新的交易规则,券商交易系统将接受市场的全面检验。券商中国记者采访多家券商了解到,一方面此前经历过科创板开板,有一定的经验可循;另一方面券商持续加强IT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提前扩容,能应对创业板下周可能出现的交易过热情况。

  创业板注册制已经到来,市场的参与主体大幅扩容,创业板短期具备阶段性机会。

  年内新发基金超1.88万亿:聚焦“科技消费医药”增量资金静待“拐点”建仓

  新发基金正给A股带来源源不绝的“活水”。2020年可谓是公募的发行大年。数据显示,截至8月18日,今年以来已经成立1516只新基金(不同份额分别计算),最新规模累计超1.88万亿元,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深圳率先进入5G时代:深圳5G基站已累计建成超过4.6万个基站密度国内第一

  “我宣布,深圳实现5G独立组网全覆盖,率先进入5G时代。”8月17日,深圳市长陈如桂在“点亮深圳,5G智慧之城”发布会上如是说道。时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点亮深圳,5G智慧之城”发布会昨日在深圳举行。目前,深圳5G基站已累计建成超过4.6万个,基站密度国内第一。

关键词阅读:多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