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稳健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8%

  金融界基金08月27日讯 国投瑞银稳健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投瑞银稳健增长混合,代码121006)08月26日净值下跌2.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9040元,累计净值为4.0000元。

  国投瑞银稳健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8.36%,今年以来收益68.64%,近一月收益7.84%,近一年收益91.68%,近三年收益113.11%。

  国投瑞银稳健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3.3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文龙,自2015年05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鸿路钢构(持仓比例9.99%)、贝达药业(持仓比例7.99%)、亚厦股份(持仓比例6.49%)、绝味食品(持仓比例5.93%)、金禾实业(持仓比例5.72%)、家家悦(持仓比例4.95%)、景旺电子(持仓比例3.99%)、招商积余(持仓比例3.50%)、中新赛克(持仓比例3.20%)、新大正(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A股市场几乎是单边上涨行情,创业板涨幅最大,达到30.25%,沪深300涨幅为12.96%。我们理解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市场认为疫情仅是对经济的一次性冲击,对市场的影响逐步减弱。海外市场在3月下旬达到极度恐慌,之后随着美联储的救助宽松政策,市场走势也类似A股。

  分行业看,餐饮旅游、医药、食品饮料、电子、传媒涨幅居前,建筑、石油石化、纺织服装、煤炭、农林牧渔等行业表现落后。

  本基金2季度维持偏高仓位,主要配置在创新药、休闲食品、物业管理、装配式建筑、电子、生鲜超市、计算机、甜味剂等细分行业。

  本基金将沿着产业变迁和消费升级的方向,优选赛道,关注行业景气,陪伴优秀企业,分享公司业绩成长,获取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33.6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2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