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明旗下爆款基金重仓股大盘点!明星经理傅鹏博重仓84股,赵枫青睐53只股

摘要
爆款半年报:睿远成长价值混合规模176.07亿元,A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7.83%,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 37.56%;睿远均衡价值规模72.96亿元,其中A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7.88%,C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7.75%。

  公募基金2020年半年报陆续披露,陈光明的睿远基金旗下爆款基金睿远成长价值、睿远均衡价值公告受到投资人关注。

  睿远基金副总经理兼睿远成长价值基金经理傅鹏博表示,证券市场在经历了快速上涨之后,估值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修复。在整体估值水平提升的背景下,未来一段时间自下而上多角度研究的难度加大,以更长的持股周期与更深度的研究换取估值带来的溢价将成为获取超额收益的重要因素。

  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期基金经理赵枫表示,预计下半年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仍会保持相对平稳。经过上半年市场上涨和个股估值抬升,短期权益投资的预期回报会有所下降,但长期看权益投资仍然是抵抗通货膨胀最有吸引力的工具之一。中国经济结构的提升还在过程之中,优秀企业的成长空间远未见顶,对未来的市场充满期待。

  傅鹏博表示,在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披露期间,将对财务报表进行详细分析,考量上市公司在疫情期间的应对能力以及对于行业份额及行业地位的确定性,从中选出抵御风险能力最强、恢复速度最快的企业。对于组合中的个股,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与预判做匹配度检验,优化持仓结构。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2020半年报

  截至报告期末(2020年6月30日)睿远成长价值混合规模176.07亿元,其中A基金份额净值为1.664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8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1%;C基金份额净值为1.655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 37.5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1%。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重仓股TOP20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重仓股排序后20

  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期基金2020半年报

  截至报告期末(2020年6月30日)睿远均衡价值规模72.96亿元,其中A基金份额净值为1.178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0%;C基金份额净值为1.177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0%。

因认购新发/增发证券而于期末持有的流通受限证券

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期基金重仓股TOP20 

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期基金重仓股后20 

关键词阅读:睿远傅鹏博、赵枫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