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混合C(LOF)净值上涨1.3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混合C(LOF)基金08月27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719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3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7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9.5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1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72.8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763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1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莫海波,自2019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赣锋锂业(持仓比例8.97%)、比亚迪(持仓比例7.89%)、兆易创新(持仓比例6.93%)、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92%)、芒果超媒(持仓比例5.14%)、国轩高科(持仓比例4.40%)、璞泰来(持仓比例4.09%)、青岛啤酒(持仓比例4.08%)、风华高科(持仓比例3.9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全球受到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持续发酵,尤其是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数还在增长,不断创出新高,全球经济上受疫情冲击,各主要国家纷纷采取了非常规货币宽松政策,以抵御自身经济衰退的风险。海外经济,尤其是美国、印度、俄罗斯等全球主要经济体目前仍然受困于严重的疫情影响,9月开始,美国将进入为期三个月的总统大选期,预计对中美关系产生冲击。从二季度国内经济情况来看,国内经济受到疫情的影响相对较小,适当的逆周期调节政策可以在较大的程度上缓解疫情带的压力。但是海外经济的不确定性,使得国内出口承压,但整体来看下半年经济会触底回升。权益市场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连续受到了2018年国内去杠杆政策影响、2018-2019年中美贸易关税影响、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上证指数大部分时间都被压制在3000点下方。我们认为,上证综指的表现,已经很大程度上反应了中国经济所面临的内部外部压力,过去一年国内的流动性在改善、政策也在积极引导资金进入股票市场,并逐渐形成了比较良好的赚钱效应,A股正成为居民资产配置的重要的场所。

  下半年,伴随着国内经济的进一步企稳回升,经济增速有望提高至5%以上,企业盈利水平也有望明显改善,我们预计A股的赚钱效应有望进一步提高,下半年市场有望震荡向上。

  新能源汽车方面,一是大众集团在国内控股江淮大众、国轩高科的事件落地,标志着海外OEM巨头国内布局产业链,影响深远,国内产业链价值有望得到重构;二是法国政府提出80亿欧元的汽车刺激政策,并继续倾向于新能源汽车。特斯拉从嘉能可处采购钴原料一定程度上暂时缓解了市场对于去钴化的不安,中游材料环节技术路径的不确定性得到缓和。另一方面,中游对上游采购开始回暖,国内排产开始逐步恢复,预示着中游环节由去库走向加库存,行业基本面拐点基本确定,继续看好新能源汽车板块。另外我们看好低估值的券商、地产等行业,这些行业随着经济基本面回升,三季度有望迎来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社会责任A基金份额净值为1.602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10%;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社会责任C基金份额净值为1.59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9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4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