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0%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5774)08月27日净值上涨2.4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980元,累计净值为1.6980元。

  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9.80%,今年以来收益40.62%,近一月收益2.90%,近一年收益53.7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代瑞亮,自2020年06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风华高科(持仓比例6.24%)、纳思达(持仓比例5.92%)、山煤国际(持仓比例5.18%)、药明康德(持仓比例5.13%)、富春股份(持仓比例5.08%)、信维通信(持仓比例5.02%)、北方华创(持仓比例4.68%)、太极股份(持仓比例4.39%)、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30%)、卫宁健康(持仓比例4.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在中国政府强有力的防控政策下,新冠疫情在中国率先得到控制,但在其他国家仍然持续蔓延,中国政府在疫情防控大战中表现优异。A股主要指数随着疫情有效遏制而见底回升,医药、食品饮料、免税、电动车、传媒游戏等板块表现突出,在风险偏好迅速回升的背景下,电动车、半导体等板块在二季度后半段也迎来快速反弹。在美联储大幅宽松刺激的背景下,美股强力反弹,股票市场从极度恐慌中迅速恢复。中国央行保持了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复工复产恢复有序,经济在一季度下行后迎来较强的恢复。

  报告期内,本基金配置较为均衡,在全球风险偏好回升的背景下,进一步增加了消费电子及半导体、信创产业的配置,以国产替代为主线选择个股,同时增加了传媒及游戏、军工行业的配置。但没有进一步超配电动车板块,是需要反思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57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8.5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