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95%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代码290011)08月27日净值上涨3.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2360元,累计净值为3.4960元。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8.58%,今年以来收益57.47%,近一月收益5.20%,近一年收益98.53%,近三年收益86.41%。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季周,自2019年07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兴科技(持仓比例10.01%)、中科创达(持仓比例9.02%)、睿创微纳(持仓比例7.53%)、捷捷微电(持仓比例7.48%)、能科股份(持仓比例7.42%)、圣邦股份(持仓比例7.08%)、兆易创新(持仓比例7.04%)、晶丰明源(持仓比例7.03%)、金山办公(持仓比例6.80%)、韦尔股份(持仓比例6.7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市场在经济数据触底回升和宽松流动性的共同作用下,走出震荡上行态势,上证指数上涨8.52%、创业板指上涨30.25%;行业层面,消费者服务、医药、食品饮料和电子领涨。本基金在二季度延续一季度的配置方向,对电子、计算机和国防军工三个板块进行重点配置。

  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判断全球主要经济体仍将维持宽松的货币和极低的利率水平,全球权益市场的“核心资产”都处于资金持续配置的趋势中,A股亦然,目前A股的增量资金主要来自于北上资金和新发权益基金,判断增量资金的配置趋势将持续。展望三季度,正是中报预告和中报密集披露的窗口期,按照历史经验看,3季度个股的超额收益与中报景气度正相关。指数层面判断A股底部逐步抬升,风格层面由增量资金的配置主导,中小盘精选延续前期遵循景气度主线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00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5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3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