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屏朋友圈“888”!除王卫外,高毅、易方达、汇添富基金等72家机构持有顺丰控股

摘要
顺丰控股 (SZ:002352)本周股价累涨22%。据2020中报显示,持有该股的机构投资者达72家,其中,除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占比61.66%)外,有63家公募基金公司旗下339只基金持有

  又是别人家的公司霸屏朋友圈!8月28日,多位顺丰小哥爆料,今天早上意外收到公司总裁王卫发来的888元慰问金,而且是全体员工都有。

  从今日盘面上看,周五A股早盘,顺丰控股 (SZ:002352)再次收获涨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报87.58元,本周股价累涨22%。

  天眼查APP显示,王卫为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61.20%。

  WIND统计,据顺丰控股2020中报显示,持有该股的机构投资者达72家,其中,除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占比61.66%)外,有63家公募基金公司旗下339只基金持有,持股占比较高的公司分别为:交银施罗德基金、兴证全球基金、景顺长城基金、富国基金、万家基金、汇添富基金、易方达基金等。

  另外,持股机构TOP10中,还有1家QFII为挪威中央银行,一家阳光私募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

关键词阅读:顺丰控股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