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LOF)净值下跌2.5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08日讯 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LOF)基金09月07日下跌2.23%,现价3.37元,成交3149.2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3.27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5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5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6.1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0.8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60.6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13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4.6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迁,自2018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4.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云南白药(持仓比例3.94%)、芒果超媒(持仓比例3.81%)、万科A(持仓比例3.7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5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49%)、南洋股份(持仓比例3.49%)、紫光股份(持仓比例3.31%)、垒知集团(持仓比例3.17%)、紫金矿业(持仓比例2.71%)、汇川技术(持仓比例2.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报告期内仓位水平维持高位,从市场的估值水平和长期维度内的基本面考量,目前A股市场中仍有较多投资标的可选。结构上,持股集中度有所下降,在保持高仓位的同时适度分散持仓有助于提升组合的灵活性,从而增强组合在短期不确定性因素仍然较多的市场中提高抗风险能力。我们并不主动追求通过行业配置的偏离来获取超越市场的收益表现,自下而上选取高性价比的优质公司进行投资始终是本基金一贯秉持的投资策略。二季度本基金减持了部分期间涨幅较大、股价对基本面反应较为充分的公司,同时增持了部分短期基本面仍存在压力,但股价反映已较为充分,长期维度内基本面价值突出的标的。调整的核心原则仍然是长期维度内基本面和估值水平的匹配,适度保持耐心,相信长期维度内的价值回归。总体而言我们仍将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策略,以长期的基本面为导向,适度结合中短期因素对组合做整体的平衡。本基金的操作仍然以为投资者创造中长期价值为宗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76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0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上半年全球各国政府针对疫情影响情况制定了一系列应对措施,央行纷纷采用积极的货币政策工具在流动性层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但疫情对社交距离构成的强约束仍在极大程度上阻碍着从复工到复产的节奏,全球经济情况仍需观察。相比之下,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在积极的财政和货币政策的推动之下,经济的内生性循环逐渐启动,有效对冲了外部需求的负面冲击,相对良好的经济基本面和宽松的流动性也为国内证券市场创造了一个相对友好的外部环境。二季度国内市场温和反弹,但结构性特征显著:一方面以医药和食品饮料为代表的逆周期行业持续领跑市场,另一方面龙头公司“大象起舞”,股价表现远超行业平均,对逆周期和领头羊的偏好在某种程度上反映出了投资者对短期实体经济的恢复程度仍相对谨慎。展望下半年,从市场的估值水平和长期维度内的基本面考量,目前A股市场中仍有较多符合本基金收益率预期的投资标的可选,在目前可见的宏观环境假设下,我们并不悲观。关于风险,我们主要关注疫情可能的反复,以及美国大选阶段中美关系走向的不确定性。对此需要密切审慎评估外部环境对市场造成的具体影响,然后在此基础之上对组合进行必要的调整。总体上我们会继续遵循基本面和估值匹配的性价比原则,凭借自身在定价能力上的专业优势,积极发掘市场的投资机会,力争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