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至远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92%

  金融界基金09月08日讯 信诚至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诚至远C,代码550016)09月07日净值下跌3.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7822元,累计净值为2.7822元。

  信诚至远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8.22%,今年以来收益71.12%,近一月收益-0.36%,近一年收益80.52%,近三年收益178.2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睿,自2019年10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32%。

  刘锐,自2019年12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用友网络(持仓比例9.78%)、恒生电子(持仓比例6.03%)、药明康德(持仓比例5.50%)、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4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30%)、长电科技(持仓比例5.12%)、完美世界(持仓比例5.00%)、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93%)、金山办公(持仓比例4.82%)、宇信科技(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和海外股票市场大幅波动,市场对宏观经济预期波动也较大。从国内来看,一季度受国内疫情影响,多数行业盈利下滑,二季度随着国内复工复产推进,宏观经济各项数据已呈现明显改善趋势。我们认为全球疫情影响带来的需求下修是一次性影响,但中美科技冲突和贸易战将会是长周期持续性影响,短期内不宜过度乐观,但中长期应该乐观。

  报告期内,整体组合股票仓位保持在较高水位,重点配置方向聚焦在云计算、半导体、消费电子、新能源车、创新药和医疗器械等科技成长板块,取得了良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信诚至远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5%;信诚至远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整体经济和流动性环境对股市仍偏温和,积极财政政策仍在落地阶段,货币政策边际调整但尚未明显收紧。

  我们对后续科技成长行情继续保持乐观,将继续聚焦中长期逻辑好的赛道和龙头公司,持续在科技类资产中寻找中长期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