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C净值下跌1.9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11日讯 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C,代码002872)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91%。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253元,累计净值为1.1253元。

  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3-06,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中信稳健成长策略指数*90.00% + 上证国债指数*10.00% + 沪深300指数*50.00% + 上证国债指数*5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今年以来收益21.61%,近一月收益-5.03%,近一年收益51.64%,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36/7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903)。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5.09%,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9.76%,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孙蒙,自2020年03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6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吉比特(持仓比例2.42% )、安靠智电(持仓比例1.85% )、上海洗霸(持仓比例1.80% )、中油资本(持仓比例1.77%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1.41% )、浦东金桥(持仓比例1.40%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34% )、山大华特(持仓比例1.33%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29% )、高德红外(持仓比例1.1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5.7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伯特利(持仓比例1.66% )、深信服(持仓比例1.61% )、明泰铝业(持仓比例1.56% )、海洋王(持仓比例1.42% )、亿联网络(持仓比例1.42% )、欣旺达(持仓比例1.36% )、迎驾贡酒(持仓比例1.32% )、杰瑞股份(持仓比例1.20% )、中海油服(持仓比例1.15% )、万集科技(持仓比例1.1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3.8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世界经济遭受重创,为应对严重的市场压力,多国政府和央行迅速采取了大刀阔斧的行动,推出了一揽子财政刺激计划和宽松货币政策。国内方面,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全国各地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一系列政策作用下,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快推进,上半年我国经济先降后升,2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主要指标恢复性增长,整体经济稳步复苏态势明显。

  市场方面,全球新冠疫情发展态势和复工复产推进情况是影响上半年A股走势的主要因素。年初受前期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达成一致的影响,并叠加新一轮科技周期的预期,投资者情绪高涨,市场迎来明显的上涨。虽然春节期间疫情在国内率先暴发,但隔离政策成效显著,A股节后开盘首日深度调整到位,随后延续了前期高涨的投资热情,形成V型反转走势。3月以来,疫情在全球范围的蔓延加剧了市场对未来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担忧,投资者风险偏好显著降低,市场随之深度调整。但伴随海外疫情边际积极变化、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复工复产稳步推进等多重积极信号下,过度悲观预期修正,市场信心明显得到提升,2季度市场整体呈现出稳步上行的态势。

  基金投资运作方面,本基金在做好实施既定投资策略的基础上,认真应对投资者日常申购、赎回等工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6月30日,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1.049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42%;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1.048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8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国内上半年经济稳步复苏为下半年持续恢复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疫情期间催生了很多诸如远程办公、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业态新模式,为经济回升继续提供有力支撑;财税金融以及就业支持方面的宏观政策效应将进一步显现。当前境外疫情仍在快速蔓延扩散,世界经济重启举步维艰,国内需求恢复仍将受到一定制约,稳企业、保就业仍面临较大压力,但总体来看,下半年以及下一阶段我国经济运行会继续维持向好的态势。

  市场方面,由于经济景气确定性上行,盈利向上趋势确定,风险偏好易上难下,A股市场整体胜率较高,预计下半年将呈现价值风格优于成长风格的局面。

  投资策略上,我们将继续坚持既定的投资策略,在控制组合风险的基础上,尽可能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收益。

  珍惜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每一分投资和每一份信任,本基金将继续奉行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信任奉献回报”的经营理念,规范运作,审慎投资,勤勉尽责地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