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9月15日讯 银华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08)09月14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740元,累计净值为1.5740元。

  银华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77%,今年以来收益56.00%,近一月收益-3.44%,近一年收益66.03%,近三年收益81.7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浩,自2015年1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蓝思科技(持仓比例6.70%)、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76%)、风华高科(持仓比例5.71%)、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45%)、南极电商(持仓比例5.27%)、国联股份(持仓比例5.18%)、TCL科技(持仓比例5.07%)、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30%)、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25%)、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的震荡之剧烈堪称史上罕见,市场年初延续去年的乐观情绪,科技周期一度成为主旋律。但春节前突发疫情给经济带来前所未有的的压力和考验,在中国初步读过难关之后,疫情又在全球多个国家爆发至今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为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全球主要央行都采取了积极的货币政策,流动性宽松成了全球资本市场的主旋律。

  本基金紧密跟踪科技周期的主旋律,年初时对半导体和消费电子等硬科技配置较重,在国内疫情严重时又及时抓住了线上经济的热点。当全球疫情严重时,及时在市场悲观的底部区域增加了电动车和新能源的配置机会,上半年取得了较为理想的业绩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2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9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市场仍然处于流动性宽松的背景下,大概率仍处于估值提升的趋势中,本基金计划继续积极操作,在科技创新的大背景下,围绕硬件创新、线上经济、电动汽车等长期可持续增长的优质行业,精选标的,客观平衡估值和成长性,选出性价比高的优质标的来构建组合,取得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