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9%

  金融界基金09月15日讯 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代码008381)09月14日净值上涨2.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21元,累计净值为1.3221元。

  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21%,今年以来收益32.21%,近一月收益1.3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史程,自2020年04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21%。

  刘小明,自2020年04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纬锂能(持仓比例8.38%)、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7.47%)、宁德时代(持仓比例6.80%)、药明生物(持仓比例5.96%)、歌尔股份(持仓比例5.7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97%)、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49%)、新东方在线(持仓比例4.23%)、中公教育(持仓比例3.16%)、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全球和国内经济受疫情冲击,资本市场波动较大,2-3月大幅下跌之后二季度由于经济逐步恢复运行而市场随之出现反弹。全球主要国家货币和财政政策均维持显著宽松,使得市场流动性重组。基本面而言,不同行业和公司受疫情影响程度不同,其股价表现也分化非常剧烈。上半年恒生指数下跌13.3%、沪深300指数上涨1.6%。本基金持仓包括港股和A股,较为均衡,重点持有消费、TMT、医药等行业中治理优质、自由现金流生成能力出色的龙头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1447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4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全球经济均受到疫情冲击的背景下,中国由于抗击疫情较为有力经济将率先复苏,同时全球和国内资本市场流动性充裕。展望2020年下半年,我们仍然认为机会大于风险,尤其是结构性机会较多,而这对于研究和投资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本基金持仓以消费、TMT、医药等行业中治理优质、自由现金流生成能力出色的龙头企业为主,这类企业能够在各产业链环节获取超额利润,同时良好的治理和赛道将有助于它们穿越经济周期实现可持续增长。本基金厉行长期和超长期投资,在行业和港股A股中均衡配置,力争获得长期价值实现的、持续稳定的超额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