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四国配置(QDII-FOF-LOF)净值上涨1.3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16日讯 信诚四国配置(QDII-FOF-LOF)基金09月14日下跌1.51%,现价0.797元,成交1.9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766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3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4.0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2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5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5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8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76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顾凡丁,自2019年04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持仓比例4.10%)、达利食品(持仓比例3.40%)、VITASOY INT'L(持仓比例3.34%)、绿城服务(持仓比例2.45%)、中国中药(持仓比例2.22%)、荣威国际(持仓比例2.09%)、雅生活服务(持仓比例2.00%)、腾讯控股(持仓比例1.27%)、中芯国际(持仓比例1.12%)、中国光大国际(持仓比例1.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重点投资于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等新兴国家的权益资产。

  2020年上半年度,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巨大冲击,全球经济录得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差表现,造成全球风险资产价格大幅波动。整个上半年度,中国板块上涨5.0%、香港板块下跌10.8%、印度板块下跌12.5%、巴西板块下跌16.9%、俄罗斯板块下跌12.2%。汇率方面:美元指数上涨1.0%、人民币贬值1.4%、港币升值0.5%、印度卢比贬值5.5%、巴西雷亚尔贬值26.3%、俄罗斯卢布贬值12.9%。

  在疫情对经济造成的不确定性下,基金严格控制与基准的风险偏离,并在国内疫情好转、海外疫情显现后调整资产配置,降低基金净值波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们认为随着北半球进入夏季,全球疫情有望得到控制,经济将逐步复苏,而在经济走出困境进入过热阶段前,流动性环境或仍将保持宽松,有利于风险资产的回暖;另一方面,二次疫情感染及全球增长乏力下的国际博弈或将对经济复苏形成干扰和制约,影响市场预期及投资者风险偏好,加大资本市场波动。

  我们预期新兴市场或将在国内经济复苏的引领下继续修复,但巴西、印度等国的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抑制,仍有二次冲击风险。我们将保持对全球经济及风险因素的观察和跟踪分析,力争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投资者获取更优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