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动力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0%

  金融界基金09月16日讯 上投摩根动力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动力精选混合,代码006250)09月15日净值上涨1.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022元,累计净值为1.8022元。

  上投摩根动力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0.18%,今年以来收益50.05%,近一月收益1.90%,近一年收益63.1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富盛,自2019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0.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9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95%)、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82%)、三花智控(持仓比例5.55%)、拓普集团(持仓比例5.21%)、璞泰来(持仓比例5.04%)、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93%)、银轮股份(持仓比例4.46%)、恩捷股份(持仓比例4.31%)、比亚迪(持仓比例3.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A股在新冠疫情和高流动性下震荡上行,沪深300指数上涨1.64%,创业板指上涨35.60%。一季度国内经济总体受疫情影响较大,二季度开始复工复产,不少行业复工率回到8成以上,国内疫情恐慌得到缓解;国外疫情在5月也基本见顶。外需型行业在3-4月份回落后估值得到修复。新能源板块一季度受到疫情影响后震荡幅度较大,但受欧洲政策力度加大的影响以及国内补贴政策落地后,基本面逐步明朗,长期成长性较确定。本基金策略上,从产业发展趋势下挖掘景气度向上行业中的优质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动力精选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市场对新冠疫情的恐慌已逐步释放,国内外经济也将持续复苏。中美贸易摩擦还有不确定性,但市场在过往两年也有较大的消化。我们投资策略上将继续自下而上的深入研究产业和个股,积极挖掘景气度向上产业中的优质公司。其中,我们继续较为关注新能源产业。全球电动化趋势明确,欧洲碳排放政策和补贴刺激将推动销量高速增长,海外电动车的销量持续超出市场预期,国内电动车在下半年也将重新迎来快速增长;电动车整体渗透率在未来5年有望逐步提高,给长期发展带来巨大空间,再往后看,汽车的智能化和共享化将推动产业持续发展。另外,光伏发电成本持续下降,平价放量的逻辑逐步兑现,国内产业链龙头公司也具备全球竞争力,在产业发展中也有望显著受益。总之,我们将深入挖掘优质个股,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持续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