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深圳科技指数(LOF)A净值下跌1.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17日讯 安信深圳科技指数(LOF)A基金09月16日上涨0.00%,现价1.387元,成交28.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71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1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8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3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7.2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719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黄玮,自2019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19%。

  施荣盛,自2020年0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5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94%)、腾讯控股(持仓比例7.9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7.7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7.03%)、信维通信(持仓比例5.50%)、汇顶科技(持仓比例5.44%)、汇川技术(持仓比例5.28%)、欧菲光(持仓比例4.64%)、深信服(持仓比例4.51%)、深南电路(持仓比例3.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经济逐步回暖,以消费为代表的的行业景气度开始复苏,制造业边际出现好转,PPI通缩压力减轻。长线资金进场,市场情绪转暖。海外方面,疫情出现反复,但整体上还是在复工复产节奏中,全球经济将大概率缓慢复苏。

  ??本基金秉承指数基金的投资策略,在应对申购赎回的基础上,跟踪指数收益,力争将基金跟踪误差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2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58%;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21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9.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第三季度,经济将继续逐季度环比改善,工业、新旧基建及服务性消费的需求将明显改善,但外需的不确定性将在第三季度开始凸显,将拖累出口,需要关注。后面我们将持续积极关注市场资金变化,做到有效应对规模变化,将跟踪误差控制在一定范围。(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