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5.59%

  金融界基金09月21日讯 华安睿明两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代码005695)09月18日净值上涨5.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134元,累计净值为1.4744元。

  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22%,今年以来收益54.02%,近一月收益8.01%,近一年收益56.46%,近三年收益--。

  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8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明,自2018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22%。

  陆奔,自2020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山股份(持仓比例3.47%)、大亚圣象(持仓比例3.41%)、恒润股份(持仓比例2.90%)、众生药业(持仓比例2.66%)、运达科技(持仓比例2.53%)、迈克生物(持仓比例2.50%)、捷成股份(持仓比例2.45%)、南都物业(持仓比例2.45%)、浙江医药(持仓比例2.45%)、中金黄金(持仓比例2.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随着国内外疫情的逐渐控制,中国带领下的全球复工复产是当下市场的主旋律,但疫情仍然有反复。二季度全球股票市场领先疫情开启反弹修复行情,叠加低利率环境,权益市场的配置价值越发凸显。

  报告期内,本基金完成了首个两年期的封闭打开,并顺利切换进入第二个封闭期。我们将吸取在首个封闭周期内的经验,根据产品定位,对投资策略和风控措施进行重新梳理,并适当调整,在控制下行风险的同时,我们将更积极得把握“市场的上行机会”,充分发挥本基金封闭运作期内仓位“0-100%”的优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6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058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0%;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035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8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后市,我们坚定认为A股市场处于中长期角度非常有吸引力的配置区间,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潜力充满信心。一方面,低利率环境有望较长时间内持续,另一方面经济环比的复工复产趋势有望延续,这个组合对权益类风险资产最为有利。中美博弈可能会是长期存在的扰动项,对投资带来冲击,但不改变基本面方向。全球横向比较来看,中国在政策空间、经济基本面、股票估值等多方面都具备非常明显的比较优势。本基金权益投资下一阶段仍然以精选板块和个股为主,重点关注方向包括:1)景气上行且估值合理的科技成长板块,具有中长期成长空间的品牌消费和医疗保健;2)对冲经济下行的稳增长方向;3)低估值蓝筹和地产后周期。

  

  本基金将秉承稳健、专业的投资理念,勤勉尽责地维护持有人的利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