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景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9月23日讯 诺安景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景鑫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145)09月22日净值下跌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011元,累计净值为1.5011元。

  诺安景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0.11%,今年以来收益42.16%,近一月收益-0.97%,近一年收益56.77%,近三年收益48.1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玉良,自2018年07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科蓝软件(持仓比例9.41%)、赛腾股份(持仓比例9.29%)、山煤国际(持仓比例8.97%)、三安光电(持仓比例8.04%)、城地股份(持仓比例7.02%)、宇信科技(持仓比例6.94%)、博汇纸业(持仓比例6.79%)、千方科技(持仓比例6.11%)、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94%)、捷佳伟创(持仓比例5.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一季度,新冠病毒冲破了世界防御体系并在全球爆发。除我国基本控制住疫情外,其他大多数国家都还没看到拐点。国内经济率先从疫情的阴影下走出。部分经济指标尤其是工业生产同比已经恢复正增长。国内政策发力点由货币政策转向财政政策,货币政策边际上有所回收。

  在美联储大幅降息及无限量QE强力政策下,海外市场流动性危机有所缓和,资本市场市场情绪有所修复,美股走出V型反转并屡创新高。A股经过3月份的调整,二季度重拾升势。整个上半年成长股表现更加强势。

  本基金采用多种手段对市场主要风格指数进行风格判断。同时注重把握行业、概念板块结构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97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看好经济复苏态势。从宏观经济看,国内经济二季度增速3.2%,实现了V型反转,海外经济大概率在二季度触底,下半年有望实现环比回升。目前来看,海外疫情仍未得到控制,经济复苏缓慢的背景下,全球经济仍需要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财政政策呵护。在此背景下,我们继续看好权益资产。(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