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健康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2%

  金融界基金09月24日讯 信达澳银健康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健康中国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291)09月23日净值上涨2.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660元,累计净值为2.1660元。

  信达澳银健康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6.60%,今年以来收益77.98%,近一月收益-1.10%,近一年收益86.72%,近三年收益116.1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曾国富,自2017年08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6.60%。

  杨珂,自2020年05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67%)、新产业(持仓比例4.33%)、迈克生物(持仓比例3.9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58%)、凯普生物(持仓比例3.23%)、海尔生物(持仓比例3.08%)、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97%)、戴维医疗(持仓比例2.7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69%)、鱼跃医疗(持仓比例2.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本基金延续以往配置思路,仓位主要集中在医药生物行业,少部分配置在食品饮料相关的消费品行业。一季度因新冠疫情的爆发,国内的经济活动受到较大的影响;二季度以来海外疫情持续发酵,市场一度发生恐慌性回调,本基金管理人详细分析了国内疫情的解决方案和发展历程,对基本面扎实、业绩暂时受到负面影响的优质公司以及部分疫情受益公司进行了重点布局,取得了不错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5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957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0.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下半年,疫情的影响逐步减弱,经济活动慢慢恢复正常。基金管理人认为由于资金持续涌入医药板块,部分医药公司股价的上涨,已远超基本面的业绩增长情况,本基金管理人对于部分高估的个股保持审慎的态度。本基金依然遵循自下而上的投资逻辑,寻找高增长可持续且估值合理的优秀公司长期投资,希望从中长期角度为投资人获得稳健的投资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