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09%

  金融界基金09月25日讯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新锐产业混合,代码090018)09月24日净值下跌3.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2330元,累计净值为3.7330元。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5.52%,今年以来收益60.77%,近一月收益-3.87%,近一年收益74.85%,近三年收益86.99%。

  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创,自2019年01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赤峰黄金(持仓比例9.14%)、和顺石油(持仓比例9.07%)、菲利华(持仓比例8.54%)、卓越新能(持仓比例8.35%)、鸿路钢构(持仓比例8.17%)、斯迪克(持仓比例5.88%)、万兴科技(持仓比例4.51%)、万润股份(持仓比例4.29%)、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04%)、中科电气(持仓比例3.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的上半年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其中最大的冲击来自疫情的爆发和扩散,市场也因此跌宕起伏。但是在充裕的流动性支撑下,市场的结构性行情演绎得如火如荼。本基金在一季度表现一般,二季度较好,主要区别在于二季度开始,本基金坚持了自上而下选行业,自下而上选个股的思路,同时在行业上分散,在个股上集中,产生了较好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51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9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往后看市场仍然有很多不确定性,但是本基金仍将坚守能力圈范围,继续将绝大部分仓位投入好赛道上最具优势的个股,以此来获得贝塔和阿尔法的双击。(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