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精选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4%

  金融界基金10月12日讯 鹏华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精选成长混合,代码206002)10月09日净值上涨2.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6000元,累计净值为2.6000元。

  鹏华精选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0.00%,今年以来收益48.49%,近一月收益1.13%,近一年收益76.15%,近三年收益95.9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书英,自2017年07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2.59%。

  袁航,自2018年08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7.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宋城演艺(持仓比例6.98%)、中南建设(持仓比例6.40%)、蓝思科技(持仓比例6.08%)、玉禾田(持仓比例5.5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90%)、博汇纸业(持仓比例4.66%)、联化科技(持仓比例4.22%)、山东高速(持仓比例3.85%)、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85%)、福斯特(持仓比例3.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市场呈现巨大的差异,流动性充裕叠加风险偏好较低,必选消费品、医药等经济周期影响较小的板块涨幅突出。市场局部行业与个股出现估值泡沫化的趋势。二季度,组合持仓没有大的变动。投资上依然延续自下而上的投资思路,在不同行业中寻找目前具备较高投资价值的个股。组合新建仓高速公路板块。高速公路板块前期受到疫情期间免收高速公路费的影响,业绩普遍大幅下滑,但从基本面上来看,行业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改扩建的方式可以降低投资额度、提升公路的投资回报率。另外,组合加仓了光伏产业链中竞争格局最佳的电池胶膜环节的龙头。组合逐步减仓了前期涨幅较大、预期持有收益率较低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30.15%。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2.15%,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4.97%,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6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流动性持续宽松的局面大概率将维持,但也不排除存在逐步收紧的可能,我们判断至少边际来看流动性进一步放松可能性较小。因此我们认为市场估值持续提升的可能性较小。我们将继续通过自下而上的方式,精选个股,寻找高性价比的个股,以期获得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