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睿溢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10月13日讯 中信建投睿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建投睿溢混合A,代码002640)10月12日净值上涨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08元,累计净值为1.3408元。

  中信建投睿溢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08%,今年以来收益15.71%,近一月收益1.49%,近一年收益19.00%,近三年收益30.1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锋,自2018年06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75%)、海大集团(持仓比例5.3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01%)、五粮液(持仓比例4.21%)、海天味业(持仓比例3.97%)、晨光文具(持仓比例3.6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1%)、苏泊尔(持仓比例2.3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2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0.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全球资本市场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A股市场在一季度出现大幅波动后二季度总体回升,但结构分化特征明显。债券方面,持仓品种仍以政策银行债为主;股票方面始终保持高仓位但持仓结构有所优化,提升了必选消费、出口占比低的品种比例。产品净值在波动中创历史新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睿溢A基金份额净值为1.221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0%;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睿溢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9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下半年,疫情的反复、中美关系的波折、利率中枢的潜在变化,都可能会对风险资产的估值中枢产生阶段性的扰动。预计市场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因为越来越多的行业是处在供给侧驱动的逻辑当中,而且每一次经济或者政策波动,都会使得这些行业的竞争格局更加的优化,然后龙头公司的竞争优势更加的突出,而本次新冠疫情对几乎所有行业都造成了极致的供给侧改革。当然也有一些行业是处在一个需求侧驱动的成长阶段,但是这些行业相对来说比较少。所以和过去几年一样,未来越来越是一个结构性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