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兴吉年福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10月13日讯 华泰保兴吉年福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保兴吉年福,代码005522)10月12日净值上涨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340元,累计净值为1.3340元。

  华泰保兴吉年福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40%,今年以来收益15.81%,近一月收益3.25%,近一年收益19.8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旭照,自2018年01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96%。

  赵健,自2018年06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4.4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04%)、中国中免(持仓比例3.67%)、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02%)、中国建筑(持仓比例2.83%)、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83%)、晨光文具(持仓比例2.0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92%)、捷昌驱动(持仓比例1.50%)、开润股份(持仓比例1.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市场在一季度出现较大幅度下跌,但随后国内外逐渐复工,尤其是国内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政策全力支持,经济复苏超预期,企业经营逐渐恢复正常,股票市场虽然中间有所波动,但总体趋势向上。在此宏观背景下,本基金在上半年总体保持适中仓位,在关注回撤的同时,相对较多配置了估值较为合理的可选消费、金融、制造业的优质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96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没有大反弹的前提下,经济仍将持续复苏。同时,考虑到2季度经济复苏和领先指标超出预期,我们预计政策空间相对上半年将有所减小,但仍将保持总体宽裕的状态。在此前提下,我们认为,市场将保持总体偏强的状态,但可能波动有所加大。我们继续关注回撤控制,同时重点投资于安全边际相对较强的内循环个股,以及估值较低的顺周期资产。(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