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智选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2%

  金融界基金10月13日讯 泰信智选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智选成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333)10月12日净值上涨2.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95元,累计净值为0.9895元。

  泰信智选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5%,今年以来收益37.83%,近一月收益5.06%,近一年收益38.22%,近三年收益-3.8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志权,自2016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

  张彦,自2017年11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昭衍新药(持仓比例6.30%)、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11%)、凯莱英(持仓比例4.10%)、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46%)、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20%)、爱尔眼科(持仓比例2.75%)、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62%)、片仔癀(持仓比例2.55%)、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53%)、华夏航空(持仓比例2.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遭受巨大冲击,但是各国央行积极应对,释放流动性,股票市场收付失地,A股表现相对有韧性。沪深三大指数逐步攀升,创业板指领涨大盘。上半年,沪综指涨幅-2.15%,深证成指涨幅14.97%,创业板指数涨幅35.60%。上半年指数分化明显,而行业和个股分化更为显著。

  报告期内,本基金的大部分资产秉承基金契约的精神,以成长股作为主要投资方面,在稳健的前提下,确保投资者利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37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5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海外不确定因素依旧存在。本次疫情对全球经济冲击剧烈,类比一次经济危机,而美联储政策响应迅速、力度空前,未来仍将维持较长时间低利率环境,有利于新兴股票市场表现。美国疫情二次爆发打乱复工节奏,减缓经济恢复的速度。但冠疫苗的研制进展较为顺利,最早有望于年底问世,疫情压力将大大缓解。美国大选前中美关系存在不确定性,但中美摩擦大幅超预期的可能性较小。

  国内率先控制住疫情,在常态化防控的政策思路下,国内经济生产有序复苏。疫情冲击A股一季度业绩,传统经济盈利大幅负增长,但业绩最差阶段已经过去,展望下半年,在政策托底背景下上市公司业绩有望逐级改善,盈利预期改善将成为主导下半年投资的关键因素,看好可选消费的复苏。

  在海外流动性宽松与不确定性缓和的大背景下,货币超发与盈利底部确认A股向上趋势。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步伐不断加快,A股国际化背景下海外资金不断流入。同时资本市场各项改革加速推进等均利好下半年市场表现。

  我们认为行业投资方向上,关注受益于疫情的消费龙头和科技龙头,以及金融供给侧改革的龙头券商。(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