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智增精选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上涨1.1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4日讯 华安智增精选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10月13日上涨1.39%,现价1.657元,成交9.4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716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1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6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8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5.7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9.4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716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春,自2018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9.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9.65%)、招商积余(持仓比例9.4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45%)、万华化学(持仓比例9.26%)、家家悦(持仓比例8.10%)、中国宝安(持仓比例7.14%)、万科A(持仓比例6.49%)、京沪高铁(持仓比例4.13%)、浪潮信息(持仓比例2.92%)、山西汾酒(持仓比例2.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沪深300指数上涨1.64%。本基金提高了股票仓位,重点布局食品饮料、物业地产、化工、零售、新能源等行业。但由于在科技消费等板块上持仓比例偏低,持仓品种与市场热点风格偏离,导致净值表现一般。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53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2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上半年,在疫情冲击之下,中国经济一波三折,但探底回升态势渐显。全球政治经济局势虽然动荡,但边际影响正在递减。我们预计下半年在国内各项内需政策的推动下,中国经济向上动力有望进一步增强。

  

  下半年,我们预计流动性宽裕和经济改善仍将持续,A股市场有望继续向好,前期受到宏观因素压制的行业将有望迎来阶段复苏机会。我们将继续坚守低估值、高分红、具备显著竞争优势的行业和公司;同时,适当关注那些具备显著成长前景,估值仍处于合理可理解范围的优质成长型公司,通过集中投资的方式为投资人带来中长期稳定持续的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