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1%

  金融界基金10月14日讯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代码519095)10月13日净值上涨1.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2650元,累计净值为4.1650元。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8.36%,今年以来收益53.36%,近一月收益15.41%,近一年收益78.12%,近三年收益63.17%。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彬,自2019年0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7.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7.8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7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90%)、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81%)、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61%)、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46%)、璞泰来(持仓比例4.37%)、长安汽车(持仓比例4.16%)、京东方A(持仓比例4.15%)、德方纳米(持仓比例3.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中长期来看,我们对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并不悲观,虽然刘易斯拐点已经出现,劳动人口总数在减少,但是我国就业人口中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员比例在持续上升,随之带来的“工程师红利”、“创新红利”会持续存在,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源动力。我们将密切跟踪科技发展和技术变革的方向,研究分析对应行业发展趋势和竞争格局,寻找充分受益技术创新的优质上市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68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16%,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2.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当前国内新冠疫情的负面冲击正在逐渐消退,虽然未来疫情有反复的可能性,但是在目前高度重视防疫的大环境之下,我们判断下半年大部分行业企业经营状况将出现环比改善,伴随着二级市场较为宽松的流动性,我们对后市持相对乐观态度。结构上我们持续看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苹果产业链和TWS产业链,以此作为获取超额收益的主要来源,同时增加对光伏产业链和部分低估值行业的配置,个股选择依然以行业和细分赛道龙头企业为主。(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