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03%

  金融界基金10月16日讯 易方达港股通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代码005583)10月15日净值下跌3.0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20元,累计净值为1.0920元。

  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20%,今年以来收益20.73%,近一月收益1.70%,近一年收益29.2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宏初,自2019年04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颐海国际(持仓比例7.65%)、中芯国际(持仓比例7.37%)、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6.48%)、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6.28%)、金山软件(持仓比例5.93%)、碧桂园服务(持仓比例5.62%)、中升控股(持仓比例4.96%)、中国生物制药(持仓比例4.54%)、华润啤酒(持仓比例4.29%)、中国重汽(持仓比例4.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B端和C端的结构升级始终是我们进行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的主线逻辑。虽然疫情因素使得企业短期盈利能力有所承压,但从中期来看,龙头企业的竞争优势和成长逻辑并没有遭到破坏。面对诸多风险事件带来的扰动,我们聚焦自身优势,通过对行业、企业显性景气度和隐性成长逻辑的把握与跟踪,追求为投资者带来盈利驱动的成长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69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指数层面较低的估值为下行风险提供了保护,但上行回报的空间取决于宏观经济整体的恢复节奏以及对应的流动性预期,目前不确定性仍然较高。但是站在自下而上的角度,我们观察到很多行业、企业已经摆脱了疫情的困扰,实现了远超GDP增速的扩张速度。我们将继续聚焦消费、高端制造、互联网、医药生物这四条长期赛道,挖掘有持续成长潜力的龙头企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