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10月20日讯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代码519125)10月19日净值下跌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970元,累计净值为2.2970元。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9.70%,今年以来收益29.99%,近一月收益0.61%,近一年收益37.22%,近三年收益34.4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岳斌,自2018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大参林(持仓比例8.36%)、益丰药房(持仓比例7.23%)、山西汾酒(持仓比例7.0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02%)、华测检测(持仓比例6.7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53%)、天坛生物(持仓比例5.99%)、中炬高新(持仓比例5.5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34%)、三环集团(持仓比例5.2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从国内到全球范围内蔓延,引发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导致资产价格剧烈波动。但中国政府在应对危机时强大的执行力让我们对中国的未来更有信心。在海外疫情仍不明朗的情况下,外需下滑对于出口造成了拖累,但政策促进内需发展,贡献了上半年的经济增长。在政府的努力下,国内成功控制住了疫情蔓延趋势,同时政府加大基建投资力度,中国经济率先进入复苏,市场的各板块都有所表现,周期性板块也有一定补涨行情出现。上半年整体来看,在疫情冲击和经济基本面高度不确定性下,注重配置内需相关行业,自下而上地精选标的并重仓投入,为投资者带来了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2.13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77%;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2.1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9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长期来看,在疫情管控常态化和经济复苏阶段,对于A股看好的行业和个股维持不变。本基金会持续关注内需相关行业和个股,注重发现品牌价值,立足自下而上的基本面分析,对个股的概率和赔率进行综合的判断,挑选出符合远期收益率要求的优质标的重仓投入、长期跟踪,最终为持有人创造更好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