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行业景气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1%

  金融界基金10月26日讯 华夏行业景气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行业景气混合,代码003567)10月23日净值下跌2.2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826元,累计净值为1.7826元。

  华夏行业景气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8.28%,今年以来收益40.45%,近一月收益-0.49%,近一年收益44.15%,近三年收益62.1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劲松,自2020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94%。

  钟帅,自2020年07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湘潭电化(持仓比例5.01%)、中国宝安(持仓比例4.60%)、华致酒行(持仓比例4.13%)、富瀚微(持仓比例4.01%)、大华股份(持仓比例3.94%)、深桑达A(持仓比例3.88%)、安洁科技(持仓比例3.66%)、航天电器(持仓比例3.44%)、梦网集团(持仓比例3.30%)、精测电子(持仓比例3.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上半年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受到严重冲击,同时世界各主要经济体也都陆续推出了对冲疫情的经济刺激政策。得益于对疫情的有效控制,中国经济有望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复苏,上半年国内流动性环境较为宽松。美股市场在上半年出现深V走势,A股市场则出现了较为明显的结构性牛市,受益于疫情的行业和受到科技创新驱动的新经济行业涨幅明显,而与传统经济部门相关的行业表现较差。

  报告期内,本基金始终保持了相对较高的仓位,投资标的主要集中在景气度较高的新能源汽车、电子、5G通讯、新材料等产业方向,同时兼顾消费、周期行业中的优质成长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03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3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经济有望持续复苏,部分上半年严重受疫情影响的行业会出现明显改善。国内流动性环境仍然相对宽松,资本市场改革持续推进,预计下半年权益市场仍将维持较为活跃的状态,成长性行业和低估值板块均存在投资机会。

  本基金以通过自下而上研究寻找高景气行业中的“灰马”为核心投资理念,在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5G通信、新兴消费等高景气度行业及科技成长行业中挑选符合产业发展趋势、长期成长空间较大、估值相对合理的优质标的进行配置,奉行“为信任奉献回报”,规范运作,审慎投资,勤勉尽责地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稳定回报。

  珍惜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每一分投资和每一份信任,本基金将继续奉行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信任奉献回报”的经营理念,规范运作,审慎投资,勤勉尽责地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