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策略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10月28日讯 南方策略优化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策略,代码202019)10月27日净值上涨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590元,累计净值为1.7790元。

  南方策略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9.27%,今年以来收益27.83%,近一月收益3.05%,近一年收益34.69%,近三年收益9.73%。

  南方策略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肖勇,自2018年08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孚生物(持仓比例5.47%)、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49%)、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15%)、凯普生物(持仓比例3.94%)、迈克生物(持仓比例3.63%)、蓝思科技(持仓比例3.5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4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36%)、贝达药业(持仓比例3.20%)、理邦仪器(持仓比例3.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国内外新冠疫情的相继爆发给股市带来巨大扰动。在国内疫情迅速得到控制的情况下,A股呈现出明显的结构性牛市特征。消费、医药和高科技板块由于受疫情影响较小甚至受益于疫情,率先走出震荡,获得不错的收益。策略优化跟随大势,仓位主要配置在医药、消费和科技板块,选股成长特征较为明显。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10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5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全年,经济结构调整,依赖内需消费和科技创新提高经济发展水平仍将是主旋律,我们的投资将继续聚焦这些领域。(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