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3%

  金融界基金10月28日讯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代码377240)10月27日净值上涨1.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5.0760元,累计净值为5.0760元。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7.60%,今年以来收益57.15%,近一月收益3.36%,近一年收益77.61%,近三年收益59.0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猛,自2011年07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7.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79%)、亿纬锂能(持仓比例7.3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38%)、牧原股份(持仓比例5.5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31%)、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74%)、大华股份(持仓比例3.64%)、建设机械(持仓比例3.09%)、信维通信(持仓比例2.9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上半年全球爆发了新冠疫情,对经济活动造成了较大冲击,资本市场也随之大幅震荡。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经济活动开始恢复,市场也重回上升趋势,医药、消费、科技等行业持续上涨。虽然疫情在海外仍然持续,但欧美股票市场已经基本修复,甚至创出新高。本基金基于长期成长的选股逻辑,重点投资了新兴产业中的优质公司,在上半年获得了较好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10%,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H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1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下半年,疫情对市场的影响正在逐步缓解。从目前的状况看,中国国内虽然有所反复,但仍属可防可控,海外疫情还在继续,仍需相当时间才能得到有效控制,全球经济将受到多大的影响将与疫情持续时间密切相关,我们也将对此持续关注。

  虽然全球经济在今年将受到较大的挑战,但我们并不非常悲观。目前中国A股整体估值依然较低,无论是国内大类资产之间的比较还是和国际证券市场之间的比较,A股都是具备相当吸引力的。更为重要的变化是,中国无风险收益率已经开始下行,权益市场在未来是争取较高收益的主要途径,A股在未来大类资产配置的比重有望不断提升。因此我们看好A股未来较长一段时间的表现,伴随着市场不断规范化、国际化和法制化,A股可能会变得更为稳健。

  从更长期看,消费、医药、科技将成为中国未来10-20年经济增长的动力,证券市场最大的投资机会也将来源于此。我们将充分深入研究,寻找这些产业中长期成长的公司,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定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