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10月28日讯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1388)10月27日净值上涨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960元,累计净值为2.1420元。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6.53%,今年以来收益62.48%,近一月收益0.05%,近一年收益73.01%,近三年收益94.50%。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甘传琦,自2020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福莱特(持仓比例5.87%)、风华高科(持仓比例5.72%)、贝达药业(持仓比例5.05%)、安车检测(持仓比例4.97%)、赣锋锂业(持仓比例4.80%)、伯特利(持仓比例4.53%)、亚厦股份(持仓比例4.31%)、西部超导(持仓比例4.22%)、坚朗五金(持仓比例4.12%)、建设机械(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中国经济已经出现较健康的复苏态势,实体经济中一部分行业的盈利出现向上拐点;与此对应,流动性环境也反应宏观经济的变化,进入偏中性化的区间,因此三季报市场整体呈现偏震荡的格局。基金组合运作整体符合一贯的挑选“好行业+好公司”的基本原则,在三季度的主要运作是加配部分行业景气度提升超出市场预期且持续性强、竞争力强格局好的行业和公司,如国防军工、新能源。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新经济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3.36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6%;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新经济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2.04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