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泰开泰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0%

  金融界基金10月29日讯 同泰开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同泰开泰混合A,代码007770)10月28日净值上涨2.2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57元,累计净值为1.2557元。

  同泰开泰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57%,今年以来收益17.21%,近一月收益5.30%,近一年收益26.0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喆,自2019年08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87%。

  高春梅,自2019年08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兰生物(持仓比例5.43%)、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84%)、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53%)、碧水源(持仓比例3.17%)、科顺股份(持仓比例2.94%)、保龄宝(持仓比例2.74%)、东方航空(持仓比例2.6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63%)、金丹科技(持仓比例2.61%)、龙蟒佰利(持仓比例2.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国内经济持续回暖,内需和外贸态势向好,货币政策灵活适度,国内股市上台阶后区间运行,新股发行节奏较快,债市持续偏弱。随着上市公司中报不断披露,宏观复苏在微观主体能够验证,股强债弱是合理表现。

  本基金保持了偏高的权益仓位,组合做了一定调整:部分减持和兑现了电子、医药、消费等板块,增加配置了顺周期的部分化工与建材和景气周期上行的新能源装备、军工等板块。本产品坚持配置中长期看好方向的优质公司,如电子制造、新能源车、太阳能、医药、国内消费等。三季度组合净值上涨,净值基本体现了组合配置的思路。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同泰开泰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97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2%;截至本报告期末同泰开泰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91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