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5%

  金融界基金10月29日讯 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代码000083)10月28日净值上涨2.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7.2760元,累计净值为7.2760元。

  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7.60%,今年以来收益53.70%,近一月收益2.78%,近一年收益59.67%,近三年收益124.5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昕炜,自2016年04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9.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83%)、中国中免(持仓比例9.47%)、五粮液(持仓比例7.7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77%)、安井食品(持仓比例3.7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37%)、百润股份(持仓比例3.3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27%)、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88%)、招商积余(持仓比例2.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第三季度,A股市场先扬后抑,上证综指整体录得上涨。三季度各行业延续分化表现,休闲服务、国防军工、电气设备、汽车等行业涨幅靠前,农林牧渔、计算机、商业贸易、通信等行业表现靠后。

  ??本基金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投资中继续聚焦于消费行业中的优质公司。考虑到不同消费子行业的恢复情况,我们也对持仓进行持续动态调整。展望未来,我们相信,中国经济蕴藏的巨大潜力不会发生任何改变。我们对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对中国优秀企业的高质量增长,更加充满信心。消费行业在当前仍是A股市场性价比较高的板块之一。我们将一如既往,勤勉尽责,寻找受益于中国经济增长、受益于消费升级的优质公司,淡化短期波动,着眼于中长期,投资质地优秀、管理层卓越的优质公司,分享经济成长和企业发展。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7.14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2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91%。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10.17%,中小板指上涨8.19%,创业板指上涨5.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