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1%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华安睿明两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代码005695)10月30日净值下跌2.4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62元,累计净值为1.4172元。

  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22%,今年以来收益47.79%,近一月收益0.16%,近一年收益50.32%,近三年收益--。

  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8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明,自2018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22%。

  陆奔,自2020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西菱动力(持仓比例5.57%)、天顺风能(持仓比例3.82%)、中国宏桥(持仓比例3.63%)、广东甘化(持仓比例3.53%)、迈克生物(持仓比例3.41%)、恒润股份(持仓比例3.10%)、大金重工(持仓比例3.07%)、大亚圣象(持仓比例3.02%)、捷成股份(持仓比例2.99%)、常熟银行(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突破上行,随后呈现震荡盘整走势,结构性机会凸显,比如新能源、军工等。同时,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顺周期板块也有明显的修复。报告期内,本基金进入第二个两年封闭期,积极布局权益资产,及时提升股票仓位,充分发挥本基金封闭运作期内仓位“0-100%”的优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354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25%;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333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7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后市,我们坚定认为A股市场处于中长期角度非常有吸引力的配置区间,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潜力充满信心。一方面,低利率环境有望较长时间内持续,另一方面经济环比的复工复产趋势有望延续,这个组合对权益类风险资产最为有利。中美博弈可能会是长期存在的扰动项,对投资带来冲击,但不改变基本面方向。全球横向比较来看,中国在政策空间、经济基本面、股票估值等多方面都具备非常明显的比较优势。本基金权益投资下一阶段仍然以精选板块和个股为主,重点关注方向包括:1)景气上行且估值合理的新兴成长板块;2)具有中长期增长空间的品牌消费和医疗保健;3)顺周期价值板块;4)券商和军工等基本面主题板块。

  

  本基金将秉承稳健、专业的投资理念,勤勉尽责地维护持有人的利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