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1%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161910)10月30日净值下跌2.4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733元,累计净值为2.6450元。

  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9.57%,今年以来收益46.43%,近一月收益2.31%,近一年收益62.65%,近三年收益50.3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源,自2018年08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4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51%)、京东方A(持仓比例4.46%)、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4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42%)、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41%)、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38%)、TCL科技(持仓比例4.3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35%)、国泰君安(持仓比例4.02%)、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整个三季度,国内货币政策宽松程度较二季度有所减弱,但贸易顺差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此消彼长的作用。经济复苏仍然在持续,除个别受到疫情出行影响较大的行业外,制造业和消费行业均出现回暖迹象。

  三季度,我们的持仓仍然集中在两个方向,第一,由于整体的货币环境仍然处在相对宽松阶段,我们仍然持有较高比例的金融股,并逐渐转向直接受益于经济复苏的银行板块,第二,考虑到经济复苏后,市场的风格可能向盈利主导的板块倾斜,我们的持仓也有相应的配置。

  展望四季度,由于通胀压力并不是很大,因此我们认为不用担心货币政策过度收紧。我们的投资除了延续前期的思路,也会考虑,第一,在年末以更为长期的角度去选择盈利向上的板块,第二,选择在疫情后其行业经营环境、竞争格局等受益充分的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A基金份额净值为2.12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20%;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新机遇价值驱动C基金份额净值为1.913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9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