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改革机遇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9%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景顺长城改革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长城改革机遇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7945)10月30日净值下跌2.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80元,累计净值为1.3580元。

  景顺长城改革机遇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62%,今年以来收益26.80%,近一月收益5.19%,近一年收益27.3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邓敬东,自2020年05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17%)、五粮液(持仓比例7.8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73%)、泸州老窖(持仓比例5.34%)、晨光文具(持仓比例4.59%)、海大集团(持仓比例4.04%)、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6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4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3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的市场震荡上涨。沪深300在过去一个季度上涨10.17%,中小板指上涨8.19%,创业板综指上涨9.66%。涨幅较好的为国防军工、消费者服务、电力设备新能源板块。

  ??宏观经济层面,三季度海外仍处于疫情冲击过后修复状态,7月份全球制造业PMI疫情之后首次越过50荣枯线,8月份继续走高至51.8。就业、消费指标也处于改善的状态。但短期海外疫情有反复,海外经济复苏的持续性具有不确定性,海外央行宽松格局不变。国内宏观情况来看,国内走出疫情的时间早于海外一个季度,三季度虽然力度有所放缓,但延续改善趋势,整体经济仍处于弱复苏格局不断,预计三季度实际GDP增速有望回到4-5%的区间,较二季度进一步提升。价格方面,CPI受猪价拖累趋于下行,但PPI同比目前已经缓慢修复至-2%。在经济逐步恢复的背景下,货币政策很难有再进一步宽松动力,特别是三季度以来,政策更加关注防风险,货币政策继续从疫情对冲模式收敛回归正常化,资金面的波动变大。

  ??展望四季度,“复苏”模式持续,预计GDP增速将进一步提升,但需要关注基建投资增速是否如期反弹,且关注失业率下降以及宏观杠杆率抬升后政策的走向。

  ??落实到中观与微观层面,疫情带来的冲击本质是外生冲击,需求与供给都由于疫情而被动下降,约束条件打开后,经济存在确定性改善的机会。行业间对于疫情的受影响程度存在差异,有的行业受益,有的行业应对及时迅速走出影响,有的行业则需要时间修复。但具体到企业层面,尽管面临的行业环境相同,但企业间体质各异,对疫情应对的措施不同,在未来3-5年间我们可以预见企业间的差异将拉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这其中蕴含着投资机会。我们重点关注尽管在疫情逆境中应对得力、迎难前进且效果卓著的企业。此外,疫情将改变人们的部分行为,我们关注疫情催生的新需求、新模式,这也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方向之一。我们坚持自下而上地寻找具有成长空间与竞争优势的高股东回报企业,伴随其成长,分享其成长带来的股东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20年3季度,改革机遇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4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78%;

  ??2020年3季度,改革机遇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3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