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创新增长一年定开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63%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汇添富创新增长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创新增长一年定开混合C,代码009684)10月30日净值上涨3.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28元,累计净值为1.1128元。

  汇添富创新增长一年定开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28%,今年以来收益11.28%,近一月收益6.1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马翔,自2020年06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比亚迪(持仓比例5.47%)、中航光电(持仓比例4.75%)、鸿远电子(持仓比例4.51%)、金蝶国际(持仓比例4.49%)、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14%)、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98%)、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92%)、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3.46%)、威高股份(持仓比例3.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全球疫情基本平稳,国内经济企稳,货币政策回归常态化。A股市场上涨,价值股表现占优,沪深300指数三季度上涨10.17%,创业板指数上涨5.6%。新能源板块表现亮眼。

  ??本基金6月22日成立,报告期内,本基金匀速建仓;至9月底,股票仓位93%(其中新三板精选层股票比例大于10%),完成了建仓工作。

  ??本基金坚持以企业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寻找代表科技发展方向的主航道,并在相关行业内寻找能够成长为行业领袖的公司,中长期持股,分享企业成长增值。我们主要投资于医药、IT、高端制造三个科技创新板块,保持行业相对均衡;在每个板块内,选择竞争格局相对清晰的子行业,挑选竞争优势显著的龙头公司,在盈利增速和估值匹配的前提下进行投资布局。

  ??IT板块占比约25%,我们重点投资金融IT、在线游戏、SaaS服务等行业;高端制造板块占比约30%,我们重点投资电子制造、新能源汽车、光伏、国防军工等行业;医药板块占比约15%,我们重点投资创新药研发、医疗服务、医疗器械等行业。除此以外,我们还投资了一些处于成长期的消费品公司。

  ??本基金所选择的细分行业及其龙头企业,是能够代表未来中国科技创新发展方向的,并且在三季度都有一定涨幅;因为本基金执行匀速建仓策略,故而基金涨幅低于相应股票涨幅。展望未来,我们认为这些公司的在未来2~3年都有较好的成长性,是可以持续做大的企业,可以为投资者带来持续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5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8%;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48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