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量化精选股票净值下跌1.8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长城量化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量化精选股票,代码006926)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8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828元,累计净值为1.2828元。

  长城量化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5-29,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90.00% + 银行活期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28%,今年以来收益15.71%,近一月收益-0.75%,近一年收益24.62%,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09/76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20/95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1.60%,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雷俊,自2019年05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28%。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华夏银行(持仓比例5.27% )、杭州银行(持仓比例4.83% )、雅戈尔(持仓比例4.60%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4.10% )、中联重科(持仓比例3.79% )、新城控股(持仓比例3.71%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62% )、浦东建设(持仓比例3.32% )、京能电力(持仓比例3.32% )、贵阳银行(持仓比例3.2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9.8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雅戈尔(持仓比例6.13% )、华夏银行(持仓比例5.60%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4.67% )、杭州银行(持仓比例3.90% )、无锡银行(持仓比例3.59%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53% )、京能电力(持仓比例3.42% )、华联控股(持仓比例3.32% )、贵阳银行(持仓比例3.25%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2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0.62%,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整体波动较大,七月份市场快速上涨后进入调整周期,整体来看,以大盘的价值蓝筹股表现相对较好,价值风格得到修复。本基金投资的核心策略是低波、红利的量化策略,持仓配置集中于上市公司中报相对表现优势的板块,如银行、地产、电力及公共事业、交运等,符合我们对于传统的高股息、低波动的风格特点,整个组合相对大盘指数的波动略小;组合的盈利确定性和稳定性较好。

  未来策略将坚持红利低波的投资策略,从确定性的盈利中寻找低波股票的投资机会,坚持价值回归的策略,为客户带来更加稳健的长期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39%,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