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量化睿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万家量化睿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量化睿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641)10月30日净值下跌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56元,累计净值为1.3556元。

  万家量化睿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55%,今年以来收益22.07%,近一月收益0.17%,近一年收益27.87%,近三年收益29.0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亮,自2019年08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7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57%)、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3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2.72%)、京东方A(持仓比例2.50%)、大族激光(持仓比例2.23%)、明阳智能(持仓比例2.17%)、广联达(持仓比例2.1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02%)、歌尔股份(持仓比例1.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坚持风险收益合理定价的理念基础上,利用行业内领先的选股算法,并引入多维度数据,建立有效投资组合,在合理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投资策略采用定量分析基础上叠加定性分析的科学投资流程,以追求稳定的超额收益;模型上采用多策略量化投资,主动适应不同市场风格,前瞻性选股策略,提高选股胜率。万家量化睿选在风格上配置相对均衡,行业配置偏向于行业景气度高的行业。在量化选股方面精选行业内质优个股组合,持股较为分散,并采用量化风险模型合理控制组合风险。

  后市展望:在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后,我国经济恢复形势良好,且未来的持续性和可见度高,仍可保持乐观。然而当前来看,流动性拐点已经出现,流动性最为宽松的时期也已经过去。往后看,我们认为可以关注以下几条投资主线,一是在下半年经济持续复苏的过程中,一些典型的顺周期板块将显著受益;二是从中报来看,中小创等科技板块的盈利状况出现了大幅改善,同时政策上预计会推动双循环新格局建设,大力发展科技创新仍将是政策主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53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