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红利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华宝红利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红利精选混合,代码009263)10月30日净值下跌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80元,累计净值为1.1480元。

  华宝红利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80%,今年以来收益14.80%,近一月收益3.7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奇,自2020年06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芯国际(持仓比例2.59%)、长城汽车(持仓比例1.23%)、安徽合力(持仓比例1.2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19%)、上汽集团(持仓比例1.14%)、嘉化能源(持仓比例1.12%)、中来股份(持仓比例1.10%)、大秦铁路(持仓比例1.09%)、苏交科(持仓比例1.08%)、中原传媒(持仓比例1.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中国经济表现出了后疫情时代的顽强与韧劲。由于中国对国内疫情的有效遏制,三季度国内经济活动快速恢复,消费需求显著反弹,企业利润大幅改善,出口贸易延续强势,内外需改善趋势明确。另一方面,中美贸易冲突长期化的状态正逐步被市场所接受,其对投资者情绪的影响越来越小,考虑到中国在全球供应链中举足轻重的地位短期难以改变,美国大选结束后中美关系甚至可能出现缓和。接下来一个阶段,中国经济企稳和复苏的大方向不会改变,盈利的改善可能会驱动周期板块相关资产出现估值修复行情。

  ??

  ??市场方面,三季度市场风格出现了一些松动和转变的迹象。七月初银行、非银、煤炭、交运、建筑等低估值行业走出了一周的脉冲上涨行情,9月上半月成长股和白马股出现比较明显的回调,种种情形反映出一丝市场风格切换的迹象。我认为,市场从2019年初至2020年二季度表现出了持续的成长风格特征,目前成长股整体估值较高,从历史数据看成长股相对价值股的超额收益已经到了较为极端的水平,未来预期成长股可以继续大幅跑赢价值股的可能性较小。长期来看,成长股与价值股的相对收益有显著的均值回复特征,因此从收益风险比的角度来看,基本面优质,盈利能力稳定且具备一定成长性的价值股在当下更具备投资与配置价值。

  ??

  ??本基金专注于投资优质的高股息低估值资产,通过成熟的定量体系挑选更具有投资价值的高股息标的。我们在策略上综合考虑上市公司的盈利质量、成长能力和估值水平,风格上偏好成长型价值股,行业配置参考A股全市场分红前20%公司的行业分布,行业集中度低,个股权重分散,以降低单一行业或个股的黑天鹅风险。报告期内,本基金凭借着选股策略的稳定表现,在整体上行的市场环境中,在完成基金建仓的同时取得了明显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回报。在今后的操作中,我们会坚持执行上述投资策略,努力通过优选个股来获得超越业绩基准的回报。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