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新优享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新优享A,代码000527)10月30日净值下跌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4.6860元,累计净值为4.6860元。

  南方新优享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8.60%,今年以来收益60.53%,近一月收益4.64%,近一年收益66.70%,近三年收益90.3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章晖,自2015年05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8.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9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23%)、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42%)、福斯特(持仓比例4.16%)、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05%)、五粮液(持仓比例3.04%)、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0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7%)、健帆生物(持仓比例2.31%)、山西汾酒(持仓比例2.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在7月上半月快速拉升之后开始震荡调整,但wind全A指数单三季度仍有8.4%的涨幅。行业层面,军工一枝独秀,免税、电新、汽车、食品饮料行业涨幅也超过20%,科技、医药、商贸等板块表现较差。

  站在当前时点,我们判断即使海外疫情仍有反复,也不会是下一阶段权益市场的主要矛盾。最近披露的经济数据显示,国内经济复苏的确定性较强,与经济相关度不大的医药、新能源和电子等行业投资逻辑也没有变化。主要风险在于,随着经济复苏,无风险利率的上升也已经发生,且似乎看不到下降的迹象。我们在下一阶段投资中,需要规避现金流不好、财务杠杆较高的公司,减持疫情受益公司,并适当加配顺周期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4.478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6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35%;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4.420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3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3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