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稳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11月03日讯 广发稳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稳安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8604)11月02日净值上涨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015元,累计净值为1.7015元。

  广发稳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21%,今年以来收益45.01%,近一月收益7.7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颂,自2020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6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45%)、贵研铂业(持仓比例4.9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86%)、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70%)、金域医学(持仓比例4.60%)、博威合金(持仓比例4.56%)、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50%)、杉杉股份(持仓比例4.46%)、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基本面维持稳定,经济持续复苏,上市公司经营环境持续改善。在资金维持相对宽松的背景下,组合的头寸基本保持稳定。结构上,组合针对A股市场估值分化较大的状况,进行了适度的再平衡操作,调减了部分高估值的科技公司,增持了估值较低、经营状况见底、业绩逐步反转的化工和有色等行业的龙头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52%,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